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活动遴选结果的通知

  • 江苏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 2022-01-17 14:22
  • 阅读 8919
分享到:

苏教信办〔20224

各设区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苏教信办〔202121号)要求我办组织开展了2021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活动,在全省各地教育部门大力支持和广大教师的积极参与下,已圆满结束。

本次论文征集活动收到全省投稿论文共10881篇。经专家遴选并公示,共产生获奖论文1721篇,其中基础教育组组1524篇,高等教育组及其他197篇。综合各地各校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南京市电化教育馆、江苏科技大学等13家单位(学校)为优秀组织单位(学校),鄂艳等21位同志为先进组织者

现将论文征集活动遴选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请登录江苏智慧教育云平台(https://www.jse.edu.cn/)查询、下载。获奖证书可登录网站(https://jsdnhd.jse.edu.cn/)或江苏教育信息化微信公众号最热活动—证书打印栏目自行打印。


 附件:2021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活动遴选结果名单


 

 

江苏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14


上一篇: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及示范校审核 下一篇: 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信息化宣传报道工作的通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