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暨首届人工智能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 江苏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 2022-01-30 14:20
  • 阅读 6673
分享到:

苏教信办〔20225

各高等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1领航杯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苏教办信函〔20214号)要求,2021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暨首届人工智能大赛在全省各高校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各项工作已圆满完成。

本次比赛共收到111所院校申报的646项作品,分微视频、软件开发和人工智能三大类。经专家评议、作品公示、评审领导小组审定,共评选出获奖作品268项,其中,一等奖38项,二等奖77项,三等奖153项。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请登录江苏智慧教育云平台(http://www.jse.edu.cn)查询、下载。

希望各高校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积极提升信息素养和创新意识,不断增强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1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暨首届人工智能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江苏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26


 


上一篇:江苏省“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发展专项规划 下一篇: 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及示范校审核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