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镇江市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竞赛举行

  • 镇江电教
  • 2019-11-29 15:26
  • 阅读 1718
分享到:

      1123日,镇江市举办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竞赛,来自各辖市(区)的12支代表队同台竞技。

    比赛现场,选手们就《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政策法规、网络安全基础知识、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等方面内容,以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形式进行激烈竞答。经过角逐,丹阳市代表队、新区代表队分获小学组、初中组特等奖,并将代表该市参加2019年“领航杯”第四届江苏省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竞赛。

    活动以树立未成年网络安全正确价值观为主要目标,培养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学习网络安全知识,运用网络安全技能,学会自我保护,知安全、懂安全。

 


上一篇:镇江市开展2019年全市中小学智慧校园校校行 下一篇: 镇江市开展2019年全市中小学智慧校园校校行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