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镇外召开《初中“未来课堂”的建设与实践》项目推进会

  • 镇江电教
  • 2019-11-29 15:48
  • 阅读 1719
分享到:

    近日,镇江市外国语学校召开《初中“未来课堂”的建设与实践》项目推进会。

    本次会议,旨在解决如何在学校原有网络学习平台基础上,深度构建各学科网络学习资源库,以促进优质教育资源普及共享,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基本建成人人可享有优质教育资源的信息化学习的环境。

    智慧学习环境是数字学习环境的高端形态,是社会信息化背景下学生对学习环境发展的诉求,也是有效促进学习与教学方式变革的支撑条件。因此,“镇外”特色的网络学习平台环境的智慧升级,是“未来课堂”实现线上线下自主学习发展的第一步。

    会上,学校负责人要求各分项目负责人做好本学科资源的设计制作、收集整理分工,借助校信息中心的力量,建设“镇外”校本特色的丰富优质的网络学习资源库。


上一篇:2019年泰州市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竞赛成 下一篇: 镇江实验学校魅力之城分校机器人选手国赛成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