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2019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在南京举办

  • 江苏省电教馆
  • 2019-12-04 15:54
  • 阅读 8828
分享到:

       11月27日—29日,由江苏省电化教育馆(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承办,南京市电化教育馆(南京市教育信息化中心)、南京市建邺区教育局协办的2019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在南京成功举办。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马斌,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潘东标,南京市建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夏晓燕,省教育厅科技处副调研员徐宁,南京市建邺区教育局局长张石明,南京市建邺区教育工委副书记任心洁,省教育厅基教处陈金鑫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莅临比赛现场指导并出席闭幕式。

潘漫在闭幕式中指出,信息化教学能手经过十多年的磨练,已打造成为我省的一项品牌赛事。该项赛事为我省培养出了一大批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创新的教学能手,也得到了广大教师的认同和喜爱。大赛引领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新方向,有效地促进了全省教师教育思想、教育理念、教学模式和学习方式的深刻变革,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研修能力。潘厅长希望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充分发挥和利用好赛事平台,把活动作为推进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抓手,不断提高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信息素养和应用能力,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深度应用和融合,努力推动资源共建共享取得重大进展,有力促进教育信息化整体目标的实现。

本届比赛经过各市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省的66名教师参加了包括幼儿教育、小学语文、小学音乐、初中数学、初中物理共五门学科的现场赛课。比赛中,参赛老师们在教学中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展示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创新探索的新成果。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有10位参赛教师获得特等奖,25位参赛教师获得一等奖,31位参赛教师获得二等奖。

1575446137716551.jpg


1575446185962560.jpg


1575446185159954.jpg


上一篇:全省“能力提升工程2.0背景下的学校管理者 下一篇: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蒋卓庆调研省名师空中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