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镇江市召开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 镇江电教
  • 2019-12-06 17:45
  • 阅读 1622
分享到:

1128,镇江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镇江市外国语学校召开。会议分析总结了当前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形势,并部署下一阶段网络安全重点工作。市教育信息化中心、市公安网安支队相关人员,各市(区)教育信息(电教)中心、市属学校网络管理员参加会议。

网安支队负责人对近期全省“护网2019”专项行动中镇江市教育系统发现的安全隐患作了通报,要求各地各校管理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有效落实日常网络安全责任制度。

镇江市教育信息化中心网络安全分管负责人指出,网络安全工作首先要在思想上加强重视,各地各校要理清信息资产,对暴露出来的安全隐患要仔细研判、切实整改,强化网络安全检查工作的常态化管理。

会上,市教育信息化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当前镇江市教育网络中常见的安全风险进行技术分析并提供防范指导意见,同时介绍了该市教育专网安全感知系统的部署情况。市教育信息化中心预计将于12月上旬开展市属学校网络中心现场检查活动,以查促改,进一步加强镇江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建设。


上一篇:镇江市中山路小学聚焦“仁章”特质小创客 下一篇: 海安市组织第三届“领航杯”互联网+多学科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