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基础教育精品课”活动遴选结果的通知

  • 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
  • 2022-04-18 16:30
  • 阅读 5976
分享到:


苏教办基函〔202222

各设区市教育局: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基函〔202158号)要求,经各县(市、区)、设区市逐级推荐和省级专家评选,共遴选出省级精品课644节,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附件因篇幅较长,不随文印发,可登录江苏智慧教育云平台(https://www.jse.edu.cn/)或江苏教育信息化微信公众号查询和下载。

省级精品课证书采用电子版(PDF格式)形式,不再发放纸质版证书,请登录江苏智慧教育云平台,在应用中心中选择证书打印系统进行下载,自行打印有效,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验证。

附件:江苏省2021年“基础教育精品课”省级精品课名单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246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教师信息素 下一篇: 关于公示江苏省2021年“基础教育精品课”省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