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省电化教育馆转发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申报第一批“央馆人工智能课程”规模化应用试点区(含试点校)的通知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2-05-23 10:46
  • 阅读 10190
分享到:

各设区市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中心:

为提升中小学生对人工智能的认知水平和学习兴趣,扩大人工智能创新教育覆盖面和实践成效,日前,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印发《关于组织申报第一批央馆人工智能课程规模化应用试点区(含试点校)的通知》(教电馆〔202222号,见附件1),启动第一批央馆人工智能课程规模化应用试点区(每个试点区含若干试点校)推荐遴选工作。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要高度重视,在遵循自愿原则的前提下,广泛发动区域和学校积极申报,严格对照申报条件组织遴选,每设区市试点区推荐名额1-2个。

二、各地请于2022615日前将央馆人工智能课程规模化应用试点区(含试点校)申报信息表(见附件2)及自述材料的Word版及加盖公章的PDF版发送至我馆联系人邮箱。

三、我馆将从各地申报区域中择优推荐一批报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

联系人:省电化教育馆发展规划部   

电话:025-83752149

邮箱:fzghb@jse.edu.cn

 

附件:1.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申报第一批“央馆人工智能课程”规模化应用试点区(含试点校)的通知

             2.“央馆人工智能课程”规模化应用试点区(含试点校) 申报信息表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2022518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及示范校审核 下一篇: 关于公布2021年“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作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