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镇外开启寒假网络助学工程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0-02-17 19:33
  • 阅读 279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优质师资的辐射作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科学地引导学生的假期学习生活,寒假伊始,镇江市外国语学校便开展了寒假网络助学活动。

假期线上的网络助学,是该校省前瞻性项目“未来课堂”建设的一部分,“未来学习”是一种线上线下的多样态的学习方式。具体方式为:点播课堂。登录学校网络学习平台,点播微课视频资源,学生可自主选择进行学习。这些微课是该校一线优秀教师团队围绕假期作业、核心内容讲解、难点问题解惑、学习方法指引,为学生“量身订制”,更加贴近学生,符合我校学情;在线答疑。主要是在学生学习遇到困难时,发起提问,教师在平台上在线答疑,通过一对一连线帮助其解决问题;互动学习。是学生最喜爱的留言讨论区,可以针对多数学生存在困惑的知识点,学生之间、师生之间进行网络探讨、在线交流。

镇外一线优秀教师结合学生的学情,设计制作出高品质微课,为学生答疑解惑,孩子们假期学习更加高效,深受欢迎。

上一篇:镇江市教育信息化中心在战“疫” 下一篇: “镇江智教育”网络平台等多种方式做好学生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