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优质课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
  • 2023-01-04 09:57
  • 阅读 8604
分享到:

苏电教202226

各设区市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中心:

积极探索信息技术赋能课堂教学新生态,充分展示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创新的应用成果,不断提升广大教师信息素养,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2领航杯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苏教办信函〔20229号)要求,馆(中心举办2022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优质课大赛大赛已于近日在无锡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市选拔推荐的65名教师参加。经专家评审,共评出特等奖16名、一等奖27名、二等奖22。综合各地大赛组织情况,确定无锡市教育信息化和装备管理服务中心等11家单位为优秀组织奖表彰对象现将获奖名单(见附件12)予以公布。

    希望各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广大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积极探索双减背景下基于信息技术的课堂教学新模式,促进课堂教学提质增效,为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优质课大赛参赛选手获奖名单

      2.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优质课大赛优秀组织奖名单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

20221219

上一篇: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3年“领航杯”江 下一篇: 关于2022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活动结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