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镇江市润州区成功举办“校长智慧校园应用论坛”

  • 镇江电教
  • 2020-07-03 10:10
  • 阅读 1238
分享到:

623下午,“润州区校长智慧校园应用论坛”活动在中华路小学举行,镇江市教育信息化中心、润州区教育局领导及全区中小学校长、分管信息化校长共计50人参加此次论坛活动。

校长们参观了中华路小学,充满浓浓智慧气息的校园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智慧校园创建中投入的每一设备有人管、有人用,直接服务到了教师的教、学生的学和学校的管实践中,成了学校的“活”装备。

论坛上,中华路小学、宝塔路小学、润州区实验小学、朱方路小学、蒋乔小学校长分别从教育教学,学校管理、德育评价、平台使用等方面介绍了创建成果;镇江市教育信息化中心主任汪翀的《再谈智慧校园建设的“应用为王”》的讲座,从“停课不停学”看教师的信息技术能力提升、智慧教育的重点应用、谈谈教师专业发展中信息技术应用的关键能力三方面,围绕应用为王、特色发展这个核心,深入推进基于镇江云平台的各类信息化应用,提高智慧校园建设中师生的获得感作了精彩解读,使与会人员收益不浅!润州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在最后小结中,与参会校长们分享了使用率、覆盖度、创新力三个关键词,建议全区教师转变观念、加大设备管理与提升,同时加强教师队伍,建好、用好,服务好教育教学,形成特色,在全面使用基础上,突出重点,努力追求创新点。


上一篇:镇江市召开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全员 下一篇: 南京市教育局一行调研秦淮区“信息技术与教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