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镇江市召开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全员远程网络培训工作会议

  • 镇江电教
  • 2020-07-03 10:13
  • 阅读 6419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教师综合素养和能力,628日,镇江市召开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全员远程网络培训工作会议,市教育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及各辖市区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中国教师研修网总结了前五年培训实施情况,阐述了2020年培训工作要点;市教育科学研究中心总结了前五年自研课程的制作情况,同时介绍了2020年学科专家团队建设以及课程开发计划;市教育信息化中心数据总结了前五年全员远程网络培训的参训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对2020年资源制作及线上研修阶段的报名和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市教师发展中心就项目管理总结了前五年项目运行情况,进而明确了2020年培训整体组织工作的推进情况。各辖市区负责同志在会议中也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全员培训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探讨。

市教育局人事处对今年的全员网络培训的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强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全员远程网络培训对镇江市教师队伍发展建设意义重大,要求“精心组织、责任到人;全员参与、全员考核;开拓形式、量质提升”,确保2020年全员远程网络培训工作能够迅速准确深入落实到位。


上一篇:丹阳市举办镇江智慧校园创建培训会 下一篇: 镇江市润州区成功举办“校长智慧校园应用论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