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淮安市涟水县教育体育局加强智慧校园创建工作

  • 淮安电教
  • 2020-07-03 10:01
  • 阅读 1573
分享到:

为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提升学校信息化整体水平,6月29日,淮安市涟水县教育体育局召开创建省级智慧校园工作推进会。涟水县教育体育局电教装备室负责人、相关创建学校分管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今年涟水县创建省级智慧校园的重要意义、发展状况和存在问题,传达了上级部门对创建工作的要求。会议还从智慧环境、数字资源、应用能力、融合创新、支撑保障、特色发展等6个方面解读了智慧校园建设指标体系,并对近期创建工作及做好省考核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据了解,今年全县有41所学校创建省级智慧校园。会后,参会的创建学校分管人纷纷表示,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按照省级智慧校园创建标准,积极做好创建工作,努力完成创建任务。


上一篇:徐州音美扶智工程走进铜山区黄集镇农村小学 下一篇: 丹阳市举办镇江智慧校园创建培训会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