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连云港市教育局在2020年连云港市“联通杯”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连云港电教
  • 2020-07-21 17:00
  • 阅读 1048
分享到:

7月17日,在2020年连云港市“联通杯”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竞赛决赛中,市教育局代表队获得个人总成绩第一名、团体总成绩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由连云港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来自各县区、功能板块和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的36支队伍、12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初赛阶段,连云港市教育局代表队以团体第六名、个人第四名的成绩胜出,成功入围决赛。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连云港市教育局代表队取得团体总成绩第二名,桑贤来同志取得个人总成绩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大力宣传普及了《网络安全法》,有效提升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上一篇:镇江市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召 下一篇: 3D数字游戏艺术世赛项目江苏省选拔赛在镇江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