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2020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结题省级复审会成功召开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0-09-01 15:22
  • 阅读 2380
分享到:

近日,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召开2020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结题省级复审工作会议。来自教育信息化、教科研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参加了会议。省教育信息化中心主任缪榕楠出席会议。

缪榕楠对专家们的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与各位专家就本次复审课题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规范课题管理,提升课题研究水平,并将以课题研究为抓手,加强科研培训,进一步做好课题成果的推广工作。

复审会上,评审专家坚持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课题复审标准及要求,对今年申报的208项江苏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结题材料进行复审。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课题研究取得的成果,认为课题项目在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的精心组织与指导下,在课题选题的专业性、研究过程的规范性、研究成果的丰富性、课题管理的有效性等方面成果显著。

江苏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项目是由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设立,报经省教育厅批准,于2017年启动实施,先后审批确定了769项省级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课题项目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全省教育信息化应用研究水平,促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应用。


1598947591444634.jpg



上一篇:江苏省第五届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 下一篇: “十三五”规划重大课题《教育信息化与教育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