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江苏省第五届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高校组比赛成功举办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0-09-08 09:25
  • 阅读 2396
分享到:

95日,由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公安厅联合举办的2020年江苏省第五届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高校组比赛在江苏开放大学成功举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万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余强,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汤楠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来自省内25所高校的70多名选手受邀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采用夺旗赛(CTF)形式,经过4个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来自中国矿业大学、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的代表队分获比赛前三名。

江苏省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自今年起,该项赛事被省委网信办纳入全省网络安全竞赛体系,并被省人社厅纳入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赛事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广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加强了我省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为加快建设网络强国作出了积极贡献。


1599528223113440.jpg


1599528223390112.jpg

上一篇:2020年江苏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 下一篇: 2020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结题省级复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