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0-09-23 16:19
  • 阅读 8991
分享到:

苏教办信函〔20204

各设区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江苏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不断提升广大师生教育信息化素养,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的通知》(苏教办基函〔202031号)精神,经研究,今年继续举办领航杯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省中小学及普通高校在校学生、学科教师以及教育信息化和电教机构工作者。

二、大赛项目

2020领航杯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项目分教师竞赛项目学生竞赛项目两大类。

(一)教师竞赛项目

2020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

2020领航杯江苏省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

(二)学生竞赛项目

1.2020领航杯江苏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暨首届江苏省中小学人工智能大赛(承接第二十一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

2.2020领航杯江苏省第十九届中学生英语口语电视比赛

3.2020领航杯江苏省第五届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

4.2020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

三、奖项设置

2020领航杯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各项比赛设一、二、三等奖,根据各设区市赛事组织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

四、大赛组织

本届比赛由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具体组织实施,根据大赛进程提前发布各项目比赛细则和要求(登录江苏智慧教育云平台https://www.jse.edu.cn/查询)。大赛各项比赛由各设区市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中心)及各高等学校负责统一报名。

各设区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要把该系列赛事纳入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在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基础上,针对不同项目比赛特点采用合适的方式方法,切实组织好本级赛事的遴选和初审工作。

联系人:王西祥、高明亚  

联系电话:(02583752118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0917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pdf


上一篇: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全国学生信息素养提 下一篇: 电教馆2019年度省级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