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如皋市组织推进2020年中小学“智慧校园”创建工作

  • 南通电教
  • 2020-09-23 17:54
  • 阅读 114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全市中小学“智慧校园”创建工作,近日,2020年如皋市中小学“智慧校园”创建推进会议在如皋市安定小学召开。全市2020年“智慧校园”创建学校分管负责人和具体工作联系人近80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特邀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信息科原科长陈正石对《江苏省、南通市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指导意见(试行)》的各项指标进行了再次解读和说明。如皋市长江高级中学、如皋市安定小学作了“智慧校园”创建经验交流。会议还对近两年学校创建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解决与要求。与会代表还观摩了安定小学STEM中心、智慧易课堂、电子班牌应用等。

最后,如皋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教育技术装备部主任钱跃华对“智慧校园”创建工作的深入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2020年是全市“智慧校园”创建攻坚之年,各学校要加快创建节奏,明确时间节点,强化进度管控。要充分认识现代信息技术对教育的影响,明确“智慧校园”创建中学校的主体责任,整合学校各部门力量,做到信息技术常态化应用。要不断细化创建方案,做到硬软件结合,充分利用优质资源,主动沟通交流,注重创建过程中相关材料的积累,继续保持“智慧校园”创建良好态势。要聚焦“智慧校园”发展方向,重点谋划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培育路径,力争在2020年江苏省“智慧校园”认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1600853319568160.jpg


1600853319762114.jpg


上一篇:镇江市丹徒区召开2020年度教育信息化工作会 下一篇: 海安市开展校园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