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镇江市丹徒区召开2020年度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

  • 镇江电教
  • 2020-09-23 17:31
  • 阅读 1180
分享到:

为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916日下午,镇江市丹徒区召开2020年度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区所有学校、幼儿园的分管校长、园长和信息化工作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信息中心、装备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的分管领导分别从网络、装备和教科研的角度,总结了2019年度丹徒区教育信息化亮点工作,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网络安全工作是当前信息化工作的重点之重,各校要高度重视,提高警觉,做好各项预案措施,防范于未然。各校要以智慧校园创建为契机,提升学校装备水平,促进教育信息化的深度应用,争创省级示范校。信息装备要管理好,使用好,要与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相适应,实现增效减负。各校要多组织学生、教师参与到教育信息化的相关活动中去,提升信息素养,满足时代发展要求。

会上,丹徒区教师发展中心从“建、管、用”三方面,就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进行了阐述。会议还回顾了近年来丹徒区教育信息化的主要工作和阶段性成果,对各校教育信息化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就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要求。


上一篇:镇江市京口实小立体推进网络安全宣传周教育 下一篇: 如皋市组织推进2020年中小学“智慧校园”创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