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镇江市京口实小立体推进网络安全宣传周教育

  • 镇江电教
  • 2020-09-23 17:32
  • 阅读 942
分享到:

为立体推进和美校园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镇江市京口区实验小学近期启动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教育,多措并举提升师生防范和抵御网上有害信息的能力。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自2014年开始,迄今已经第七年。今年的宣传周仍然为期一周,自914日至20日,主题确定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连日来,该校发动各学科教研组力量,借助班级、家长QQ群,举办国旗下演讲、图片展等多种形式,向师生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及安全文明上网的要求。为趁热打铁,提升教育效果,该校还安排了“文明上网专题信息课”,集中一周时间,利用真实的网络违法犯罪案例,推广网络安全法律法规,通过播放视频生动讲解学生文明上网应当遵循的良好习惯,并对常见网络陷阱进行警示提醒,使学生们认识到网络安全的极端重要性。


上一篇:江科大附中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 下一篇: 镇江市丹徒区召开2020年度教育信息化工作会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