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国内要闻

全球网络通信顶级会议ACM SIGCOMM在京开幕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19-08-23 15:14
  • 阅读 7981
分享到:

在互联网诞生50周年,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5周年之际,820日,由国际计算机学会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数据通信专业组SIGCOMMSpecial Interest Group on Data Communication)主办、清华大学承办的全球网络通信领域顶级会议ACM SIGCOMM 2019在北京盛大开幕。此次会议恰逢SIGCOMM组织成立50周年,这也是ACM SIGCOMM会议举办30多年来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

来自全球计算机通讯网络研究人员、学者及学生将近1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议题甚广,包括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和马上到来的5G给全球所带来的巨大影响。同时,会议将从更广泛的网络研究和治理的视角出发,重新审视互联网高速发展所带来的紧迫挑战。

会议期间举办了32个高质量前沿研究报告,1个主题演讲,4场大咖小组讨论和分享,1场顶级黑客马拉松以及全球顶级科技企业的招聘互动等。会议期间还举行了SIGCOMM组织成立50周年纪念会。



上一篇: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动在线教育健康发展 下一篇: “2019中国IPv6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