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结果的通知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0-11-10 17:27
  • 阅读 7181
分享到:

苏电教〔2020〕22号

各设区市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中心:

     为提高教师信息素养,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年“领航杯”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苏教办信函〔2020〕4号)要求, 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于近日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设置了课件、微课、融合创新应用教学案例、教师网络空间应用案例4个比赛项目,共收到全省报送的参赛作品188件。经过专家在线评审,共有93件作品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22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41件。现将比赛结果予以公布,请登录“江苏智慧教育云平台”(www.jse.edu.cn)查询、下载。

      希望各地以此活动为抓手,做好优秀作品的应用推广工作,加快推进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建设,不断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为加快江苏教育信息化进程、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获奖作品名单.docx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

                                     2020年11月5日 

 

关于公布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结果的通知.pdf

上一篇: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 下一篇: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全省中小学教师信息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