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2020年泰州市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0-12-07 10:38
  • 阅读 1171
分享到:

      为全面总结回顾泰州市“十三五”教育信息化工作,思考谋划“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工作,12月4日,2020年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在泰州市凤凰小学召开。江苏省电化教育馆馆长姚志化、泰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朱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分管负责人、教育信息化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中小学校长代表、第一批省网络名师工作室领衔教师与主要成员、泰州市智慧校园示范校校长近100人参加会议。

姚志化对“十三五”泰州教育信息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十四五”泰州教育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为泰州市第一批省网络名师工作室授牌,为20所泰州市智慧校园示范校颁发证书。

朱三峰以《全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为泰州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为题,总结了泰州市“十三五”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提出了全市“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工作的目标任务,同时要求做好各项教育信息化工作保障措施。

高港区、姜堰区、兴化市和泰州市凤凰小学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从市(区)、学校层面对“十三五”本地、本校教育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展望。

本次会议强调,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是泰州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重大任务。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教育强市、推动泰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电教馆负责人进行了会议小结,要求各地、各校认真领会,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明确责任,抓紧落实会议要求,对各地、各校“十四五”教育信息化规划的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607308255732234.jpg


1607308255669009.jpg


上一篇: 南通市举行“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现 下一篇: 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巡展——徐州市第三十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