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暨首届人工智能大赛结果的通知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0-12-15 10:31
  • 阅读 8360
分享到:

苏电教〔2020〕30号

各设区市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中心:

根据《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一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通知》(教电馆〔2019〕135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年“领航杯”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苏教办信函〔2020〕4号)要求,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暨首届人工智能大赛在全省各级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已圆满结束。

本届电脑制作活动共收到各市选拔推荐的数字创作评比作品741件、程序设计作品200件,另各市选拔推荐了133名选手参加创客竞赛、59支队伍参加人工智能大赛、107支队伍参加机器人竞赛。经专家评审,数字创作项目120件作品获一等奖,155件作品获二等奖。程序设计项目26件作品获一等奖,42件作品获二等奖。创客竞赛项目53名选手获一等奖,80名选手获二等奖。人工智能大赛23支队伍获一等奖,36支队伍获二等奖。机器人竞赛项目44支队伍获一等奖,63支队伍获二等奖。获奖名单在江苏智慧教育云平台(https://www.jse.edu.cn/)予以公布。

希望各地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探索人工智能技术与教育的创新应用,不断提升师生信息素养,为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做出新的贡献。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

                  2020年12月15日


附件:机器人竞赛获奖名单.xlsx

          程序设计作品获奖名单.xlsx

          创客竞赛获奖名单.xlsx

          人工智能大赛获奖名单.xlsx

          数字创作评比作品获奖名单.xlsx

         关于公布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暨首届人工智能大赛结果的通知.pdf


上一篇:关于2020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活动遴 下一篇: 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信息化宣传报道工作的通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