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国内要闻

2020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CECC2020)在厦门举行

  • 中国教育新闻网
  • 2020-12-23 15:38
  • 阅读 11506
分享到:

1219日,以“新变局、新技术、新机遇”为主题的2020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CECC2020)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计算机学术界、教育界和产业界的100多名领导和专家,以及3000余名高校师生、200多名媒体记者汇聚一堂,共话计算机教育新思路。

大会邀请了图灵奖获得者John Hopcroft教授,以及赵沁平、张尧学、吴建平、沈昌祥、高文、吾守尔·斯拉木、管晓宏、廖湘科、王怀民等计算机领域的院士,联合来自学术界和企业界的多位知名学者带来权威的报告和前沿趋势热点,共同围绕处于新变局、新技术、新机遇中的中国计算机教育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计算机教育发展创新的思路和举措。特别是,以国际化的视角,探讨新变局下计算技术飞速发展背景下的中国计算机教育和信息产业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研讨教育发展、产学合作、科教协同等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上一篇:教育部等五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大力加强中小 下一篇: 教育部召开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暨加强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