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党建|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热血铸青春”线上祭扫英烈党团活动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1-04-15 14:29
  • 阅读 1561
分享到:

161846830472952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教育引导党团青年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学习革命烈的先进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和英烈精神,近日,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组织开展了清明祭英烈,热血铸青春线上祭扫英烈党团活动。

活动中,馆(中心)党团青年登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线上祭扫平台,共同缅怀了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并集中向英烈致敬、敬献花圈,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大家还观看了英雄事迹视频《重读革命英烈“十一书”》,重温了11位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一封封家书看似平凡,但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在场同志深受教育。

    红色初心、薪火相传。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馆(中心)党团青年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大力弘扬英烈精神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革命英烈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开创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团结一致、奋发图强,努力开创江苏教育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J67A6390.JPG

上一篇:党建|凝聚三方合力 助推学校发展——省电教 下一篇: 2021年全省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中心)馆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