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省电化教育馆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的通知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1-04-26 17:28
  • 阅读 5842
分享到:

苏电教202111


各设区市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中心:

现将《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的通知》(教电馆〔202114号,附件1,登录https://www.jse.edu.cn下载)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就做好我省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地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作品的征集遴选工作。要加强对作品内容审核把关,确保作品无政治原则性和科学常识错误不涉及国家秘密,并对作品的准确性、完整性、原创性负责,努力征集一批主题鲜明、富有内涵、体现江苏水平的优秀作品。

二、各地负责征集作品汇总后,于2021810前统一报送至我馆。我馆将组织专家对报送作品进行评审,通过评审的作品将颁发入选证书,并推荐到国家活动平台http://zgm2019cy.eduyun.cn),参加全国作品征集展播活动。

三、各地征集的作品以U盘形式邮寄报送,同时报送的还有校本德育课程和教育案例作品汇总表(附件2成语微电影作品汇总表(附件3Word;校本德育课程和教育案例优选作品申报表(附件4成语微电影优选作品申报表(附件5)的Word以上四份材料加盖公章的纸质扫描版。

四、对于报送所有作品,均视为报送者同意馆在江苏智慧教育云平台公益宣传推广。

联系人:戴炳康,电话:02583752126 13951693193,邮箱:532947224@qq.com

 

附件:

1.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的通知.pdf

2.校本德育课程和教育案例作品汇总表.docx

3.成语微电影作品汇总表.docx

4.校本德育课程和教育案例优选作品申报表.docx

5.成语微电影优选作品申报表.docx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2021422



上一篇:省电化教育馆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 下一篇: 省电化教育馆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