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省电化教育馆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展“新时代学校美育劳动教育数字资源建设与应用众筹众创”试点活动的通知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1-04-26 17:30
  • 阅读 2603
分享到:

苏电教202112

各设区市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中心:

现将《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展新时代学校美育劳动教育数字资源建设与应用众筹众创试点活动的通知》(教电馆〔202126号,附件1登录https://www.jse.edu.cn下载)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把活动作为推进新时代中小学校美育和劳动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有力抓手,认真做好活动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

二、各地要按照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组织相关地区教育部门和学校申报美育或劳动教育共同体,每市申报1—2个。我馆将从各地报送的共同体中择优遴选一批报中央电化教育馆。

三、各地请于57日前将《共同体申请表》(附件2, 登录https://www.jse.edu.cn下载)及《共同体推荐汇总表》(附件3)的Word及加盖公章的PDF版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我馆联系人邮箱,压缩包命名为“XX市美育劳动教育数字资源试点活动材料 

四、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请各地明确活动联系人并填写《活动联系表》(附件4),于430日前将联系表的Word及加盖公章的PDF发送至我馆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吴宏;联系电话:025-83752141

邮箱:fwuhong@163.com

 

 

附件:

1.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展“新时代学校美育劳动教育数字资源建设与应用众筹众创”试点活动的通知.pdf

2.共同体申请表.doc

3.共同体推荐汇总表.doc

4.活动联系表.doc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2021425


上一篇:江苏省电化教育馆2021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下一篇: 省电化教育馆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