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镇江市中华路小学借力智慧校园平台实现党史学习教育时空全覆盖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1-04-28 17:49
  • 阅读 2851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组织好青少年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团员教师的示范作用,为青少年学党史教育活动提供鲜活的儿童化的学习资源,近日,镇江市中华路小学开展青少年党史教育微视频拍摄活动。

一周时间内,在党支部统筹安排下,共有八名党团员教师参与了微视频的拍摄。《永远的“好丫头”——张雅琴》《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为富民燃尽生命之光——江苏时代楷模糜林》《诵读诗词话党史 童心向党爱中华》等视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作为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学校,该校还充分借力智慧校园平台,及时将拍摄好的视频上传,通过校园网、班级电子白板、电子班牌,甚至家校平台进行传播,学生、家长、教师时时可以学、处处可以看,实现党史学习教育时空全覆盖。

20210428115351665003.jpg

 


上一篇:镇江市开展网络安全管理暨教育论坛版主培训 下一篇: 连云港市连云区教育局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