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互动云课堂 教研云辐射一一省电教馆到泰兴进行项目调研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1-04-29 17:47
  • 阅读 1463
分享到:

428日上午,江苏省电化教育馆资源研发部戴炳康发展规划部潘俊,泰州市教育局电化教育馆孙青桂副馆长、顾惠君主任,泰兴市教师发展中心顾建新主任顾斌副主任和电教中心丁家荣主任来到泰兴市黄桥小学教育集团十桥校区进行城乡结对互动课堂试点项目专题调研。

黄桥小学十桥校区音乐教师叶丽霞在录播室上了一节音乐互动课亲亲红领巾”。上课期间,叶老师适时与分界小学的同学进行互动。互动课堂上,孩子们表现出非常高的积极性,感受到了信息技术带来的神奇力量

课后,大家交流了该课堂的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丁家荣汇报了前期对互动课堂设备的投入情况以及今后工作思路。顾建新提出“高位决策,主动作为,力求实效”的指导意见戴炳康对黄桥小学与分界小学的互动课堂实施效果表示肯定,对泰兴市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提出建议,对增强课堂互动效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1619689673657283.jpg

上一篇:聚焦项目化学习 共享专业化成长——2021年 下一篇: 南通市召开直属学校(单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