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泰州市姜堰区召开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1-05-06 17:53
  • 阅读 1509
分享到:

429日,泰州市姜堰区教育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在区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潘双林,中国电信姜堰分公司副总经理朱宏俊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学校网安管理员、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合作单位技术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应用部主任殷小网总结了今年以来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的相关工作,并就即将发布的《泰州市姜堰区教育网络安全工作方案》《泰州市姜堰区教育网络安全责任追究制度》作了详细解读。

相关单位负责人从网络安全等保工作概述、工作完成情况、安全检测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介绍了今年以来的网络安全巡检和测试工作情况。中国电信姜堰分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了教育城域网信息化系统的运维情况。

潘双林要求要以泰州市网安委网络安全第4次会议精神为指导,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体系、锻造网络铁军,重点把今年第二季度的工作抓得更细更实。针对近期网络安全工作,潘双林提出“五个一”的工作思路,即进行一次摸排、开展一次整改、组织一次演练、举办一期培训、召开一次会议。他同时要求大家针对前期出现的问题,抓痛点、盲点,解决问题的方案要有针对性、可操作性,要防患于未然;在网络安全工作上做到事事有人做、时时有人管、处处有人盯;要借力网安等保公司、电信公司专业团队的能力补齐技术上的短板,确保网络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还就教育信息化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图片2.jpg

上一篇:江苏省顾惠君网络名师工作室举行融合“文化 下一篇: 聚焦项目化学习 共享专业化成长——2021年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