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2021年镇江市中小学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1-05-08 16:30
  • 阅读 1985
分享到:

55日,2021年镇江市中小学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现场比赛在丹阳市华南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全市80支中小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

2021年市中小学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是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升级版,在原来数字作品评选的基础上,增加了机器人、人工智能等项目的现场比赛。此次现场赛分成轮式机器人、飞行机器人、科创教育机器人三项。选手们上午进行机器人编程,场地调试运行,下午按照规则完成相关任务。镇江市中山路小学的一位选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样的活动,既动脑、又动手,还需要团队两个队员的相互协调,对我们的成长很有帮助

经过评选和现场选拔,我市共推荐60件数字作品,29支队伍参加省中小学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



 


上一篇:连云港市连云区召开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推 下一篇: 连云港市举办第二批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