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专业管理人员培训在宁举办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1-06-24 10:07
  • 阅读 1648
分享到:

61619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和省电化教育馆联合组织的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专业管理人员(ECSP-M)培训在南京举行。来自省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相关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既有理论学习,也有实践操作。培训期间,各参训人员按照培训要求,认真听讲、积极思考,既学习了教育网络安全相关政策文件精神,也学习了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网络安全应急预案与实践、网络安全体系规划等内容,并顺利通过了结业考试。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得到提高,为做好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教育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中心副主任、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网络安全处技术负责人王永琦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副馆长金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1624503126919481.jpg

培训现场


上一篇:省电化教育馆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和应急演 下一篇: 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培训在宁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