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省电化教育馆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1-07-01 10:01
  • 阅读 1510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20216月28日下午,省电化教育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专门邀请了消防安全专家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系统介绍了消防安全和逃生自救相关知识,着重讲解了消防设施和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随后,在与馆大楼物业联合举行的应急演练中,全体人员按照应急预案,进行了紧急疏散和初期处置的全过程实战应急演练。

通过此次活动,检验和完善了单位消防安全应急防控体系和能力,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技能。下一步,省电化教育馆将持续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演练正确使用灭火器

1625107148569992.jpg

紧急疏散演练

上一篇:省电化教育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 下一篇: 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专业管理人员培训在宁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