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省电化教育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歌儿给党听”职工歌咏活动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1-07-08 08:52
  • 阅读 1693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6日,由中共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与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主办的唱支歌儿给党听职工歌咏活动在省电教馆演播厅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玖华出席活动并全程观看演出。省电教馆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演出。

此次演出以歌颂建党以来的伟大成就为主题和主线,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音乐、舞蹈、戏以及朗诵等形式,多层次、多角度歌颂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展现了江苏电教人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在精彩的文艺表演中,全体干部职工重温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展望美好未来,进一步坚定了教育理想和干事创业的决心,为开创江苏教育信息化工作新局面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IMG_3001(20210707-085318).JPG

部分干部职工与领导合影

上一篇:洪流出席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长三角协同推 下一篇: 省电化教育馆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和应急演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