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2021年扬州市中小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1-07-22 09:47
  • 阅读 1542
分享到:

713日,全市中小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技能培训班在扬大附中东部分校顺利举办。来自扬州各地和市直学校负责网络安全工作的100多位老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两位专家以及业内技术部门专家现场授课。专家们从网络安全专业视角,结合鲜活案例,对如何防范和化解各种网络安全风险,如何建设安全高效的智慧校园网络进行了讲解。在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的解读中,针对教育行业特点,特别强调了对师生个人隐私信息数据的保护,要求各学校要严格履行网络安全保护义务。培训结束前进行了现场考核,学员们踊跃答题,积极互动。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了对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实际工作中处置网络安全风险隐患的能力,为扬州市教育系统全面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片1.jpg

培训现场

上一篇:连云港智慧教育云平台“云海在线”2.0上线 下一篇: 未来已来,路在脚下——2021年无锡市第一期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