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2021年镇江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全员网络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1-07-29 11:35
  • 阅读 2066
分享到:

为提升镇江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学科教学和信息素养的综合能力,充分发挥镇江市教育系统内部管理智慧,构建镇江本地教育教研培训新模式,2021年镇江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全员网络培训项目启动大会暨骨干面授会在镇江市江南学校报告厅正式举行。会议的主要内容为领导致辞、2020年度网络培训项目总结、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以及《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实施策略》专题报告。

出席会议的有镇江市教育局人事处,镇江市教育信息化中心,镇江市教科研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培训承办方中国教师研修网负责人。来自镇江各辖市(区)教育局镇江新区社会发展局分管领导、人事科长、项目办负责人及区县管理员,市属学校分管领导、学校(单位)网络管理员以及17个学科专家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20210722091242881001.jpg

启动大会现场

上一篇:泰兴市举办2021年教育网络安全培训班 下一篇: 连云港智慧教育云平台“云海在线”2.0上线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