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智慧教育云平台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

>学校首页>菁菁校园>学校公告>内容详情

技能大赛焊接机器人项目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 2022-12-23 10:25 发布单位: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 浏览量: 1388 【公开】

江苏马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的委托,就技能大赛焊接机器人项目进行招标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技能大赛焊接机器人项目

二、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2-12-122022-12-16

三、预中标信息:

预中标供应商名称:连云港时代焊机销售有限公司

预中标金额:贰拾叁万柒仟叁佰捌拾元整(¥237380.00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21222

评标地点:江苏马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评标室(靖江市人民南路光芒大厦六楼)

五、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马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靖江市人民南路与富阳路交界处光芒大厦6

联系人:孙先生    0523-84862355

本采购结果公示期限为1个工作日。对以上结果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原件形式提出明确的请求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供应商对质疑答复不满意或在规定时间内未作出答复的,可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规定,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提出投诉。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商表示衷心感谢!

 

                  20221223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管:江苏省教育厅  主办:江苏省电化教育馆,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  技术支持: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服务电话:025-83752228、025-83752146 (人工服务时间:工作日8:30-12:30 14:00-18:00)
Copyright© 2015-2024,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31036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

关闭

扫码登录更安全

空间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二维码已失效 请点击刷新
请打开人人通空间APP扫一扫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扫描成功!

请在手机上确认登录

取消二维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