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智慧教育云平台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

>学校首页>菁菁校园>学校公告>内容详情

电工电子专业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2-23 16:28 发布单位: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 浏览量: 1228 【公开】

根据项目推进要求,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拟对电工电子专业设备采购项目项目进行招标采购。现我司委托江苏马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组织招标。

1.1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电工电子专业设备采购项目。

2、最高限价:9.4万元(含税全包价),超过最高限价的按无效标处理

3、付款方式:

(1)合同签订、单据齐全,设备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后,上级主管部门审批通过后支付合同总价款95%;

(2)设备安装调试验收合格且质保期满后付清余款。

4、项目需求:

名称

技术规格、标准及要求

数量

PLC控制箱

36个24V DC 数字输入;24个24V DC数字量输出; 电源:DC 20.4-28.8V DC,程序存储器/数据存储器 50 KB。6个高速输入口(HSC),3个100 KHz 脉冲序列输出,1个 PROFINET 端口供PLC程序下载,1个RS485接口,用于与触摸屏通信。

2

其他电子电工设备

包括304不锈钢网架、接线端子、空气开关、熔断器底座、时间继电器等

详见项目需求

具体详见采购文件项目需求。

5、供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

6、质保期3年,质保服务:包含设备的3年质保期,3年内设备的技术服务。设备的使用培训,设备的参数配置详见招标文件。

1.2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书面声明原件);

(3)投标人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信用江苏(http://www.jscredit.gov.cn/)”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网页截图(不同网站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存在差异的,以“信用中国”公布的信息为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1.3招标文件的获取

参加本次投标的供应商请于2022年02月23日至2022年02月27日(工作时间为9:00—17:00)将授权委托书及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发送至江苏马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代理部(邮箱:1102028490@qq.com),并将招标文件费转入支付宝账号158610007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整,售后不退,采购代理机构将在收到报名

材料及报名费后2小时内将招标文件电子档发送至报名人邮箱。

1.4评标办法

综合评分法

1.5开标及投标文件接收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2年03月03日14时 30 分。地点:靖江市中等专业学校10号楼402室(靖江市新港大道135号)。

(2)本项目开标采用不见面开标,所有供应商的投标文件采用邮寄方式接收,接收截止时间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1小时,以收件时间为准,请各供应商务必留足快递时间,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注:供应商自行承担邮寄费用及相应的时间风险,建议供应商邮寄投标文件时采用硬纸箱包装,由于快递导致的投标文件密封袋破损,采购代理机构有权拒收)。

(3)邮寄地址:江苏马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靖江市人民南路98号光芒大厦6楼综合办公室),联系人:范敏,联系电话:15861000752。

(4)开标时间: 2022年03月03日14时 30 分。地点:靖江市中等专业学校10号楼402室(靖江市新港大道135号)

(5)本次不见面开标视频使用“腾讯会议”APP软件进行开标,请各供应商提前下载、安装该软件,并做好注册工作。供应商的授权委托人与采购人可在APP上进行交流、澄清、提疑、确认等交互活动,供应商中途不得更换人员。会议号:895318476,无密码。

(6)本项目开标会议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5分钟后开始,供应商未按时加入开标会议系统的或未能在开标会议系统内全程参与交互的,视为放弃交互和放弃对开标全过程提疑的权利,供应商将无法看到开标实时情况,并承担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关于此项采购人不接受任何供应商质疑、投诉、复议。因供应商自身软硬件配备不齐全或发生故障等问题而导致开标过程中出现网络不稳定或中断等情况的,由供应商自身承担一切后果。

1.6 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

招标代理:江苏马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靖江市人民南路98号光芒大厦6楼      邮政编码:214500

联系人:范女士                             电话:0523-84862355

 

 

          

           采购单位负责人:(签字)

                           采购单位:(盖章)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

2023年2月23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管:江苏省教育厅  主办:江苏省电化教育馆,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  技术支持: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服务电话:025-83752228、025-83752146 (人工服务时间:工作日8:30-12:30 14:00-18:00)
Copyright© 2015-2024,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31036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

关闭

扫码登录更安全

空间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二维码已失效 请点击刷新
请打开人人通空间APP扫一扫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扫描成功!

请在手机上确认登录

取消二维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