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镇江市16个教育信息化课题获省级立项

  • 镇江电教
  • 2020-06-29 10:11
  • 阅读 1261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发布2020年度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评审结果,全省共366个课题获立项,其中35个重点资助课题。镇江市16个课题获省级立项,其中3个被立为重点资助课题,成绩显著。

据统计,此次镇江市获得省级立项的中小学(幼儿园)课题和重点课题占比均超过了省平均数。值得一提的是,镇江市3个重点资助课题中,有2个是幼儿园课题。
近年来,该市在教育信息化课题的选题和打磨方面力求创新,重视实践价值,在课堂研究过程中的成果孵化及其辐射方面也做出了出色的成绩,推动着全市智慧校园的个性化建设和信息化平台的深度应用。该工作获得省级主管部门充分肯定,并多次在省级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上一篇:南京市教育局一行调研秦淮区“信息技术与教 下一篇: 兴化市开展基于“泰微课”资源的翻转课堂教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