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召开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2-10-14 14:19
  • 阅读 1737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软件正版化创建工作走实走细、做深做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既定创建目标任务要求,服务直属学校(单位)和师生群体,夯实教育网络安全基石,赋能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近日,市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教育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中心主任秦卫东出席会议,副主任徐军主持会议。

秦卫东指出,今年是南通创建版权示范城市之年,各单位要深化推行软件正版化是创建正版城市的内在要求、是建设网络安全的核心要义、是构建创新社会的先决条件的思想共识。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从目标任务细化、管理制度建设、日常管理实效三方面狠抓工作落实,同时加强部门协同,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他强调,一方面要注重打造正版化建设的常态机制,确保软件正版化建设的实效,实现正版化成果真正惠及师生群体;另一方面要始终坚持安全发展底线,加强系统网络安全检测,确保教育信息化发展安全可控。

会议还邀请有关技术专家做正版化专题培训。

市直学校(单位)软件正版化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65727491181190.png

会议场景

上一篇:镇江市教育信息化中心组织智慧校园再检查活 下一篇: 徐州市举办中央电化教育馆智能研修平台应用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