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要闻 省内要闻

省电教馆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
  • 2022-11-10 16:47
  • 阅读 4518
分享到:

11月7日,省教育信息化中心与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召开“一缕书香”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总支书记魏锡源主持学习会,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及其他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总支书记、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任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内容和核心思想。班子成员在研读后结合报告内容以及当前全省教育事业各项工作任务,向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推动江苏教育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魏锡源在分享学习心得时强调,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思考和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他从全面从严治党、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党的十八大以来重点工作和成果向大家阐述了如何运用马克思主义实践观点、联系和发展观点指导和检验我们的理论和工作。他强调,只要我们发扬笨鸟先飞、愚公移山的精神,团结一致,强化中心职能,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就一定能为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110165006.jpg

学习会现场

上一篇: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优质课大 下一篇: 全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