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简报

淮安召开2023年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

  •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 2023-02-27 17:19
  • 阅读 15365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2月14日,淮安市电化教育馆组织召开2023年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淮安市教育局谷玉红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电教中心主任、市直校电教中心负责人及市电教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谷玉红对2022年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按照全市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扎实工作,勇毅前行,提升教育信息化对教育现代化的支撑能力和水平,助力淮安教育高质量发展。她强调,一要守住底线,筑牢网络安全底座;二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水平;三要顺应发展潮流,提高信息素养和工作能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上,各县区、市直学校汇报、交流了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杨轶馆长对2023年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上一篇:事关教育数字化转型!这项学术活动在徐州举 下一篇: 镇江市教育信息化中心组织智慧校园再检查活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