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智慧教育云平台

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学校首页>教学教研>教研活动>内容详情

武进区第十五轮英语送培第三次活动在坂小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7-08 14:19 发布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浏览量: 82 【公开】

7月8日下午,武进区第十五轮英语“送培上门”第三次活动在坂上小学录播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phonics模式教学”。星韵学校顾丽娟副校长、导师张素玉副校长以及坂上小学基地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三项议程,首先由坂上小学赵姝老师执教四年级phonincs教学课《Shark in the park》,课后,大家进行现场评课议课,顾校长首先肯定了这节课,学生完全融入故事情境,教师重难点把握到位,并且依托绘本材料,有意识的训练学生批判性思维,同时,也提出一些针对绘本课的建议。随后,张校长指出,坂小基地所有学员认真的学习态度,能及时消化上次送培指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运用到教学中,但她也希望上课教师能关注文本中的象声词,因为这些灵动的声音也能更好的帮助学生理解。

最后,顾校长进行了《在读写中提升英语学科关键力》专题讲座,主要从知理论研课标、找问题重实践、定航标再出发三个方面展开。所有学员都学习到了小学英语写作能力指标体系:准确表达能力,连贯表达能力和多样表达能力,英语教师应当落实基于教材内容的读写教学,开发基于课外阅读的读后续写,所有学员纷纷感谢两位导师的悉心指导,让自己今后的英语教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本学期最后一次“送培上门”的顺利开展,将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的成长与发展,引领教师在学习中提升,在实践反思中领悟,在互动交流中进步。

(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周菁  摄影:盛晓虎  审核:吴军波)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管:江苏省教育厅  主办:江苏省电化教育馆,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  技术支持: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服务电话:025-83752228、025-83752146 (人工服务时间:工作日8:30-12:30 14:00-18:00)
Copyright© 2015-2024,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31036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

关闭

扫码登录更安全

空间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二维码已失效 请点击刷新
请打开人人通空间APP扫一扫登录

手机扫码,安全登录

扫描成功!

请在手机上确认登录

取消二维码登录